Re: 這份工作值得繼續投入嗎? #1442399 - 2011-05-23 23:49:22 javaunar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9-13 文章數: 747 來自: 台灣水井湖 有一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畢竟也是一份收入,可是官鬼伏又空,工作上不太有發展性,和上面的人好像也不是很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