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兩家公司, 想請問是否有機會錄取?? #1442512 - 2011-05-24 05:48:16 peinet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122 yumin 大師對方有給我他的名片當時面試完我有寫感謝信過去請問是否我有需要在做什麼?有需要在寫封信或發個簡訊過去嗎?還是請介紹的朋友再幫個忙之類的?或是就是等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