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率節節攀升,該升學或進入就業市場? #144152 - 2002-09-24 12:16:39 孟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8-28 文章數: 508 來自: 桃園 照妳的卦看來還是讀書好些吧!如同如雲大大所言"讀的起書就繼續唸"我想醬仔得失心較不會那麼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水闌珊青艮眠朦灘五里黃灯掠千錯往來人如般一手空風春華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