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家公司會錄取我嗎??? #1441184 - 2011-05-19 15:38:43 不知方向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5-02 文章數: 30 他說有消息這星期內便會有....還有價錢我是開低了......當然他生意好, 我就賺少點... 編輯者: 不知方向 (2011-05-19 15:39: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