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家公司會錄取我嗎??? #1441161 - 2011-05-19 13:34:52 不知方向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5-02 文章數: 30 男的1個(第二次)女的老外1個(第一次)薪資上觀念或有落差, 不過我開價已很低. 編輯者: 不知方向 (2011-05-19 13:37: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