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考試成績 #1440735 - 2011-05-17 20:50:24 謀事在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11-05-09 文章數: 25 可以是可以查分數,還能重評但如果不能升級(E>D,D>C,C>B...),是要收費的(分數高了不一定能升級)費用每科好像三百多港元成功升級的話不收費這樣的情況值得重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