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1440640 - 2011-05-17 13:49:57
969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15
文章數: 282
掛中父爻持世.為辛苦財.雖財爻不剋世爻.但休囚日破.無法將本求利.

且掛中顯現客戶有轉移之象.

唯世爻極旺.是否能轉型把危機化轉機?

如不能或許結束掉少輸為贏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7 09:18:17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9696 2011-05-17 10:53:08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7 12:09:36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oksan 2011-05-17 12:48:25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7 13:49:08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9696 2011-05-17 13:49:57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7 14:46:00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9696 2011-05-17 15:21:06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7 15:58:22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8 16:18:32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9696 2011-05-19 01:46:38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9 04:24:16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禪易覺明 2011-05-19 05:44:09
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aluba77 2011-05-19 10:01: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