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不要把公司收起來不做了呢?麻煩各位幫忙看看了 #1440639 - 2011-05-17 13:49:08 aluba77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02-09 文章數: 148 那請問我要用什麼改革方式比較好呢事實上我已經做了不少變動是否需要如我所說直接速戰速決會比較好呢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