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兵役複檢是否能過關~~~ #143904 - 2002-09-23 03:16:05 Errol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216 原核生物先生:你希望的應該是「不過關」吧?講句實話,當兵也沒啥不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