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象真的真實的反映了現況:
您說的很對,該對象的確競爭者眾,今年二月份時與對方相處時似乎一切都很好,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矜持或被動還是對方一直還在考慮中,就處在曖昧之間.
但是國曆三月底後似乎慢慢有變,
似乎在這段期間對方身邊有其他對象的出現,而子逢空的部分大概就是他這段時間已經發展了其他交往對象
請問意思是說,我應該放棄了嗎?因為對方已經與別人交往中?
您指的是這個對象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對象,只可惜對方已經有交往對象了(有違月令且子逢空),所以來不及了嗎?
上個月見面,對方還邀約說我下次去他哪裡期間一起出去玩,我實在搞不清楚他是純朋友間出遊的邀約還是仍不把我放掉再觀察看看?
今年農曆5月中之後,的確又會有機會與對方見面與相處到農曆八月份,也許相處時持續朝共同興趣培養看看,大大的意思是到時後自然會有最後發展的結果? 但是沒辦法預期是怎麼樣的結果嗎?
謝謝!
您說的很對,該對象的確競爭者眾,今年二月份時與對方相處時似乎一切都很好,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矜持或被動還是對方一直還在考慮中,就處在曖昧之間.
但是國曆三月底後似乎慢慢有變,
似乎在這段期間對方身邊有其他對象的出現,而子逢空的部分大概就是他這段時間已經發展了其他交往對象
請問意思是說,我應該放棄了嗎?因為對方已經與別人交往中?
您指的是這個對象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對象,只可惜對方已經有交往對象了(有違月令且子逢空),所以來不及了嗎?
上個月見面,對方還邀約說我下次去他哪裡期間一起出去玩,我實在搞不清楚他是純朋友間出遊的邀約還是仍不把我放掉再觀察看看?
今年農曆5月中之後,的確又會有機會與對方見面與相處到農曆八月份,也許相處時持續朝共同興趣培養看看,大大的意思是到時後自然會有最後發展的結果? 但是沒辦法預期是怎麼樣的結果嗎?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