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妳好喔!
欣雨說說自己的看法喔,撇開他是你前男友來論,若是別人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位男人已有論及婚嫁或很要好的女友了,卻有這種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妳會怎麼看待那男子和這段感情呢?
先把自己視為局外人來醒思,他值得妳去想他,念他嗎?
我覺得妳是位念舊重感情的人,所以難免想起以前的甜美回憶,
說的現實點,或許他早就在建立各種習慣了,偶而無聊時才想起妳,
請別再給他機會來折磨自己呀!
我對愛情還在學習中,但我知道要懂得愛自己的心,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祝好運
欣雨說說自己的看法喔,撇開他是你前男友來論,若是別人發生這樣的事情...
一位男人已有論及婚嫁或很要好的女友了,卻有這種不尊重對方的行為,
妳會怎麼看待那男子和這段感情呢?
先把自己視為局外人來醒思,他值得妳去想他,念他嗎?
我覺得妳是位念舊重感情的人,所以難免想起以前的甜美回憶,
說的現實點,或許他早就在建立各種習慣了,偶而無聊時才想起妳,
請別再給他機會來折磨自己呀!
我對愛情還在學習中,但我知道要懂得愛自己的心,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真心疼愛自己的人!
祝好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