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已經是這家公司的老版了!已經不是人家的員工!
請不要再有公司如果關掉!你可以再去當人家員工的心態!
並且你是老闆應該知道所有人都不認識你!或說認識你的人都不知道你開了這家公司!
或說若他們知道你以後就不好找工作,也就是說你要下定決心!所以至少三個月不會有什麼case!
再則你對這家公司你有什麼計畫!如何拉客戶??
如果你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開這家公司!而這家公司可有可無!
那你說這家公司會怎樣??
說說你的計畫吧!雖然我在這卦有看到something!
請不要再有公司如果關掉!你可以再去當人家員工的心態!
並且你是老闆應該知道所有人都不認識你!或說認識你的人都不知道你開了這家公司!
或說若他們知道你以後就不好找工作,也就是說你要下定決心!所以至少三個月不會有什麼case!
再則你對這家公司你有什麼計畫!如何拉客戶??
如果你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開這家公司!而這家公司可有可無!
那你說這家公司會怎樣??
說說你的計畫吧!雖然我在這卦有看到someth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