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赴遠地工作,問這工作去的話好嗎 #1413481 - 2011-02-22 14:44:53 =藏鏡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8-30 文章數: 364 來自: 鴨母寮豬哥窟 謝謝反饋!預祝早日找到伯樂,職場順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山齋 http://a108866kao.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