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赴遠地工作,問這工作去的話好嗎 #1413185 - 2011-02-22 00:54:0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是的.無大前景可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