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兄:
佩服您的用功,
期待您繼續發表心得。
有個格式上的建議,
能否請您在同一個主題下,
用不同的標題發表,
不要像現在每發表一次,就另闢一個主題,
否則過一陣子,這些文章可能東一篇,西一篇,
對於我這種沒有程度的人來說,
找文章就覺得麻煩了。
如果不影響您書寫的方便,
倒是蠻希望您能幫個小忙。
但是,如果您的習慣不是如此,也請莫見怪。
我只是嘗試幫我自己爭取一點點小小的福利而已。
喜歡讀書,聊天,交朋友的中年孩童
佩服您的用功,
期待您繼續發表心得。
有個格式上的建議,
能否請您在同一個主題下,
用不同的標題發表,
不要像現在每發表一次,就另闢一個主題,
否則過一陣子,這些文章可能東一篇,西一篇,
對於我這種沒有程度的人來說,
找文章就覺得麻煩了。
如果不影響您書寫的方便,
倒是蠻希望您能幫個小忙。
但是,如果您的習慣不是如此,也請莫見怪。
我只是嘗試幫我自己爭取一點點小小的福利而已。
喜歡讀書,聊天,交朋友的中年孩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讀書,聊天,交朋友的中年孩童
喜歡讀書,聊天,交朋友的中年孩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