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國曆七月底的西藏之旅能不能成行 #1336510 - 2010-06-25 09:18:09 jessecccc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3-07 文章數: 56 上個月才深圳分公司才去西藏員工旅遊,台灣人要多花300人民幣辦通行證,有旅行社幫忙不難辦,應該不會是問題,花錢可解決。相對於大陸人士算破財吧?五爻為路,化回剋又遭日沖,可能其他同事會有其他原因不能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