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報名入政府部門工作,能否被取錄? #1336258 - 2010-06-24 14:55:48 庶民一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1-06 文章數: 21 我想考政府工就是因為...他人工比較優厚罷,我本身的工作人工不高的 張貼者: 禪易覺明卦主你好,在下可否請問。卦主是否有相當的經濟壓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