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適合幫忙指導這位學生嗎? #1335246 - 2010-06-22 08:21:39 hnaf_tw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11-09 文章數: 2147 甲同事對乙學生:剋的關係大於合,這樣對一個主見強的人 非理想方式 [博士生不比碩士生]若採用較為彈性的作法 當可助乙生突破瓶頸 乙生的bottle-neck沒有指導老師恐怕也不成 [靠自己突破 很難吧][卦中顯示 乙生自己的學識與老師合作 不難克服問題 達成目標任一方有所堅持 那麼盲點就橫在那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