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1334394 - 2010-06-19 16:36:43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7.爸爸去年檢查出罹患淋巴癌,雖有好轉但最近又不舒服了,已經再度去醫院檢查,也知道要看報告用科學方法檢視結果,但因為要再等一個禮拜(心情好焦急呀),爸爸近日心情不好,直覺是又惡化了,今天開車帶他去散心,見他手持相機一直幫我跟媽媽照相(好像擔心時日不多,好令我難過呀),所以耐不住性子的我,好想知道爸爸還好嗎?也好想在這幾天給他一些安慰的力量...

西元 2010 年 6 月 19 日 20 時 45 分  陰曆 99 年 5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庚壬庚  辰 寅 酉 丑 酉
└─────────────────┘戌子午寅  巳     未
         離火遊魂卦:天水訟       離火二世卦:火風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子孫———壬戌土      己巳火 兄弟——— 兄弟
 勾陳         妻財———壬申金 ○ ——→己未土 子孫— —應子孫
 朱雀        世兄弟———壬午火      己酉金 妻財——— 妻財
 青龍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 ——→辛酉金 妻財——— 妻財
 玄武         子孫———戊辰土      辛亥水 官鬼———世官鬼
 白虎        應父母— —戊寅木      辛丑土 子孫— — 子孫

天水訟 釋:爭論,訴訟。(二人爭路之象)
六三:應當知足,不可逞強爭勝,隱忍自勵才是上策。
九五:裁判訴訟,應以至中至正為根本,尤其應該客觀,不可偏私。
火風鼎 釋:食器、養賢。(餓人飢食之象)

訟卦為交爭之卦 動六三內心知足隱忍自勵才是上策 動九五裁判病應以至中至正為根本,尤其應該客觀
變鼎卦為祭拜又神 故求助神修行吧

問父親白虎應父母日旺月休囚帶刀 故應該有血光開刀 制度面災來生但為元神 思想上心力不足
元神伏藏本月不佳 故有 申金動來生元神 無耐午火動剋申金 故兇多吉少 辰土空亡 待出空訊息兇
貴人難現求佛唸經保平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大笨鐘 2010-06-19 13:00:45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禪易覺明 2010-06-19 14:46:55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xueking 2010-06-19 16:36:43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supc0218 2010-06-20 01:01:11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象嗎? 大笨鐘 2010-06-20 01:48:38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鬼谷子牙 2010-06-20 14:55:30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禪易覺明 2010-06-21 13:28:22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大笨鐘 2010-06-21 13:50:57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禪易覺明 2010-06-21 14:21:54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大笨鐘 2010-06-21 14:37:49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一日三 2010-06-22 17:00:12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大笨鐘 2010-06-24 14:30:34
Re: 爸爸的情況有惡化跡像嗎? 脈花開 2010-06-26 11:26: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