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會懷孕嗎? #1327732 - 2010-05-31 23:16:12
gnswift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5-20
文章數: 222
回 鬼谷子牙 大師
謝謝您的回覆....冰冷 / 甜食 的食物已經很少吃了
但偶爾還是犯了貪吃的毛病 > <
我以為~~是太胖..才沒辦法懷孕~~所以近期是有在節食
謝謝您的建言 我會注意
我想~還是 自然就好了
謝謝您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00:01:02
Re: 今年會懷孕嗎? 陳男網事 2010-05-31 00:50:01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01:19:31
Re: 今年會懷孕嗎? 鬼谷子牙 2010-05-31 04:49:22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5-31 13:47:01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19:29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08:27:52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6-01 12:00:32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15:43:57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6-02 00:19:13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2 05:27:28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16:12
Re: 今年會懷孕嗎? xueking 2010-05-31 17:27:33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22:35
Re: 今年會懷孕嗎? xueking 2010-06-02 02:49:34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08:05: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