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會懷孕嗎? #1327641 - 2010-05-31 13:47:01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張貼者: 鬼谷子牙
你要不要注意子宮要保溫不要露肚,不要吃冰冷甜食....
也不要為苗條吃太少!


非常同意鬼大的論述,我再補充兩點;"換個房間"及房間的溫度"別太低",尤其是你夫妻兩睡覺時!若有一定要開冷氣請別設定溫度低於"室溫"之下!切記!

過去我處理過幾次的實際案例,夫妻倆結婚五年都沒好消息,去醫院檢查兩人身體也確定沒問題,於是就懷疑到陽宅的問題,結果找我去看他們的陽宅,我就發現室內房間的溫度蠻冷的,換了房間,且若非開冷氣才睡的著時也要設定溫度在室溫就好,三個月後就聽到他們的喜訊了,後來!不生則罷,竟然連兩胎都生男的!

再則!卦尤其還看到你老公也千萬別常吃"生冷"的食物(包括飲料)!而在此也建議你老公一定要去"西醫"好好檢查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00:01:02
Re: 今年會懷孕嗎? 陳男網事 2010-05-31 00:50:01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01:19:31
Re: 今年會懷孕嗎? 鬼谷子牙 2010-05-31 04:49:22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5-31 13:47:01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19:29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08:27:52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6-01 12:00:32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15:43:57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6-02 00:19:13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2 05:27:28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16:12
Re: 今年會懷孕嗎? xueking 2010-05-31 17:27:33
Re: 今年會懷孕嗎? gnswift 2010-05-31 23:22:35
Re: 今年會懷孕嗎? xueking 2010-06-02 02:49:34
Re: 今年會懷孕嗎? pp99g55 2010-06-01 08:05: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