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我寫信給她,表明心意,有挽回的餘地嗎? #1326147 - 2010-05-27 04:44:43 虎鯨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4-17 文章數: 103 長輩喔,靠長輩可能不如去拜拜.我不認識她的家長啦.實際上我無法對她的家長使力.況且這也不是我的風格.除非她的家長逼婚,跟她說 "這個試試看呀" "不要拒人於千里隻外呀".不然可能真的使不上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