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我寫信給她,表明心意,有挽回的餘地嗎? #1326032 - 2010-05-26 16:30:36 塔小村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2-13 文章數: 264 來自: 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如果我寫信給她,表明心意,有挽回的餘地嗎?不曉得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如果可以的話焦點應該放在長輩上就能成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