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談算卦 其實人生就是一連串無耐的選擇 形勢比人強麻
再說 什麼是好命 什麼是壞命 認命就是好命 認命就會心甘情願作事 再多的苦也能忍
不認命 作什麼都不高興 整天怨天尤人 又怎麼會好命呢
"失業將進10個月不得不去上班,心裡其實覺得很不甘心,但又沒別的辦法" 有這種想法 你上班會很痛苦 馬英九 陳水扁貴為總統 他們在任內過的快樂嗎
把妳心中的不甘放下來 妳就能作的很好
妳的能力可以勝任 這是卦上看到的
再說 什麼是好命 什麼是壞命 認命就是好命 認命就會心甘情願作事 再多的苦也能忍
不認命 作什麼都不高興 整天怨天尤人 又怎麼會好命呢
"失業將進10個月不得不去上班,心裡其實覺得很不甘心,但又沒別的辦法" 有這種想法 你上班會很痛苦 馬英九 陳水扁貴為總統 他們在任內過的快樂嗎
把妳心中的不甘放下來 妳就能作的很好
妳的能力可以勝任 這是卦上看到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