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姐妹掏不太會介紹"新朋友"給我耶~~
出去如果有男生
大部分會是大家共同的朋友~~
面對男生~
剛認識的話
我應該不會主動說話
但如果別人主動找我聊天
又能聊得來的話
就會機哩瓜拉講不停~~~
所以我可以多注意姐妹掏帶來的"新朋友"嗎??
謝謝喔~~
出去如果有男生
大部分會是大家共同的朋友~~
面對男生~
剛認識的話
我應該不會主動說話
但如果別人主動找我聊天
又能聊得來的話
就會機哩瓜拉講不停~~~
所以我可以多注意姐妹掏帶來的"新朋友"嗎??
謝謝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