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真是太厲害了
10項幾乎全說對了
(除了第5, 兩年前也曾談過感情 現在也還惦記著他)
第7確實也是我跟同儕間的相處狀況
但上上星期曾發生一些事情 我被扣分
但我是揹黑鍋
心裡有點不太開心
所以擔心往後是否也會有類似的情形
會有小人陷害嗎
(準備收假回去了 下週末再上來看大大回覆 謝謝大大)
10項幾乎全說對了
(除了第5, 兩年前也曾談過感情 現在也還惦記著他)
第7確實也是我跟同儕間的相處狀況
但上上星期曾發生一些事情 我被扣分
但我是揹黑鍋
心裡有點不太開心
所以擔心往後是否也會有類似的情形
會有小人陷害嗎
(準備收假回去了 下週末再上來看大大回覆 謝謝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