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lisanewlisa
1.起卦者:本人
2.起卦方式:手動起卦
3.起卦者/問卦者 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生肖 1976年 龍
C外觀與個性:
160公分,53公斤
膚色:偏黃
個性:優柔寡斷
毛髮:粗 直 黑
4. 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如果你占問的事項有牽涉到其他人,一樣請附上他(們)以上三項資料):無
5. 職業:消防警察 目前正在受訓
6.現居地:台灣台北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 擔心受訓會遇到小人 或者能力不及的事情
8.對於現況的描述:通過警察特考 正在受訓中 為期11個月 目前才剛開始
壓力很大 不知道這11個月中 受訓是否能夠順利,(例如是否會遇到小人或者人際關係會不佳,或者能力無法勝任受訓時的考驗,是否能受長官賞識之類的)請大大解析。謝謝
Lisa,妳問的這麼多,包山包海的問,不會太過杞人憂天了點嗎?呵呵...
這個卦例很好玩,第一次看到有人沒貼就出來問,呵呵....
沒有貼出卦來,無卦即無罣,無吉無凶可言!
表示妳才初受訓而已,何來吉凶可言!
既是已提妳無卦(無罣),暗示妳凡事不要想太多,心中無罣礙,凡事自可逢吉!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