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1308118 - 2010-04-05 10:43:13
人賣玉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0-13
文章數: 113
張貼者: 鬼谷子牙
請問你應徵什麼工作?以及你為什麼會開此種價錢?

按照你的年紀應該不是第一次工作,如果誠心找工作不是都寫待遇面議嗎?並且讓對方先出出價錢再回家考慮不是嗎?(讓主動權在自己)

如果你先寫價錢,對方尚沒瞭解你為什麼值這麼多錢就已把你劃叉叉了
又為什麼不說能給多少,是因為她認為會和你的落差相當大就不講出來以免尷尬...

你找工作給人很強勢的感覺,你要的薪水是按你所需,不是按人家所需....
作事要考慮別人(這是按卦所講)

那你有瞭解別人嗎?體量別人嗎?(從卦上是沒有,子孫持世,像小孩,要人呵護,不管規定、不喜人管、不喜長輩念)

也許你覺得我在罵你,但不罵罵你,怕你找不到工作.....
我50幾歲人了,姑且賣個面子......真的!先去問問同業你的工作薪水多少?以及都是請什麼年紀的人?


大大阿
這幾年偶找工作都要寫要求待遇的阿! 不寫的話人家根本不會找你去面試!
偶好寄怪大大居然這樣說?! 你運好寫待遇面議就成了! 但偶可不是阿? 這幾年來工資都被剋扣沒增長?

請不要以你運好的遭遇來強諸於偶的槽運身上來說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3-28 18:53:37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Devomnie 2010-03-29 16:41:39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3-30 10:01:37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舉手做環保 2010-03-31 08:24:24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3-31 16:13:29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3-31 17:45:50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瀰勒時空 2010-04-02 07:03:52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脈花開 2010-04-04 07:51:09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4-04 08:45:41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陳男網事 2010-04-04 12:11:35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4-04 15:42:54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鬼谷子牙 2010-04-05 00:30:19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陳男網事 2010-04-05 03:52:58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人賣玉 2010-04-05 10:43:13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鬼谷子牙 2010-04-06 05:16:04
Re: 再找不到工作的話偶死定了 請幫忙看一下工作何時才有 超急 :cry: 塔小村 2010-04-06 16:28: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