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與男方姻緣如何? #1306166 - 2010-03-30 13:08:01 Devomn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11-02 文章數: 22 卦主您好,此卦看來,彼此要見面應在4/5之後了吧.彼此來看,當朋友應屬不錯.但若要當男友,可能就要注意彼此之間的溝通了.以上為小弟之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