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參加單身聯誼 好嗎? #1304945 - 2010-03-25 17:25:39 心情悶悶的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12-19 文章數: 374 謝謝Lceong那就當消磨時間好了 @_@ 據瞭解, 聯誼安排活動的人會以1:1 來分配男女的人數那我就去選以運動或郊遊為主題的活動做考量好了, 謝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