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1302995 - 2010-03-19 14:26:54
阿滿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2-09
文章數: 226
沒有接到那家公司的來電....沒有中...

但很怪的, 在同一天的另一個面試, 對方有錄取我, 第二天16日下午上班第一天, 接到朋友告知10日面試的錄取消息, 以及另一通16日當天下午兩點半面試的錄取通知

真是詭異, 想要的時候怎麼求都沒有, 來的時候偏偏又來一堆...
現在白天有工作, 但工時很長, 幾乎沒什麼時間休息...很擔心兩邊顧不好...



回想15日面試的情形, 老闆娘分明已經有了人選, 難怪對我是不聞不問, 不想多花心思, 才會有史上最短的面試
好想要這份工作, 四小時, 一個月就可以領一萬, 工作輕鬆, 還可以學有用的知識...

總結這一個多月以來的面試經驗, 似乎主管或老闆問的問題很少(表示對方對自己一點都不感興趣), 面試很快就結束的, 一定都沒中
還遇過一種, 負責面試的太太與前一位面試者相談甚歡, 談好久, 換到我時, 只簡單講公司還在登報徵人, 要三天後才會有消息, 直接說留下履歷就可以走了, 一點都不想多費時間瞭解我是不是適合這工作的人才...

還有一種, 明明不想錄取我, 還是要做做樣子, 但又頻頻看錶, 希望早點結束, 不僅浪費她的時間, 也浪費我的時間...

忍不住想發牢騷...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09:24:35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5 11:13:0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11:24:3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生命樂章 2010-03-15 17:56:52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23:58:52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6 01:46:4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6 05:51:43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9 13:41:2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9 14:26:54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9 15:16:4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6-14 23:32:05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鬼谷子牙 2010-06-17 02:25:1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6-17 11:38: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