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1301995 - 2010-03-16 05:51:43
阿滿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2-09
文章數: 226
謝謝易癮的回覆
>損之剝 您的卦象 都很兇耶
是喔...不知要兇到何時...

>旅卦上九 鳥焚其巢 就是無屋可住之象
>一次要付三個月的房租 真的很擔心您付不出來

哦, 買尬...
會不會房東太太不想跟我續約?
她只跟我簽五個月的契約
是為了填補這五個月的空窗
房子在學校旁邊, 原本不租給社會人士, 只租給學生
而且一次簽約都要求付一年房租
由於這次有學生搬走, 剩下五個月, 她要找房客也不好找, 加上當時的形勢不得她不答應讓我入住, 又再加上原本要求一次付清五個月的房租, 經過我跟她打商量, 她才勉強同意分兩次繳
那時看她面有難色, 就有種她約期一到就不想續了的預感......

>似乎有機會可以取得此工作
哦? 那就太好了~ 這份工作雖然工時短, 但一個月起碼有一萬元, 再多一萬元, 我就夠用了, 而且還可以學東西

>未來幾個月可能運勢真的不好
可以知道是幾個月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09:24:35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5 11:13:0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11:24:3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生命樂章 2010-03-15 17:56:52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5 23:58:52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6 01:46:4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6 05:51:43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9 13:41:2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3-19 14:26:54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易癮 2010-03-19 15:16:41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6-14 23:32:05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鬼谷子牙 2010-06-17 02:25:18
Re: 今天下午三點多的面試會被錄取嗎? 阿滿 2010-06-17 11:38: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