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學妹還有沒有緣分? #1299510 - 2010-03-07 11:39:04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你該放棄此事.對方志不在於你.多下功夫也只是白費.把那時間用於別人身上為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