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Lceong
感謝卦主的回覆
嗯 小弟認為此卦用神為戌
反應到人因該是生肖屬狗的
找找看吧
嗯 小弟認為此卦用神為戌
反應到人因該是生肖屬狗的
找找看吧
恩,謝謝大大所提之看法
該帥哥同事是屬虎的
現任主管是屬羊
但辦公室的某一名同事,他是我的未來主管,才是屬狗,71年次的
但是未來主管他是目前漸漸接管,到四月份才會完全接管
我跟未來主管不會相處的不好 他其實是最好的人
但是因為它是男生且年紀與我相差稍多,又即將升為主管有距離感
所以我人際上恐怕更不可能仰仗他了,只有業務上的請教才可以問他而已
不過至少這三個人對我來說,的確是未來主管它比較沒問題,因為例如我跟帥哥同事的話,我們都是新人,所以就算不想競爭也會被迫競爭的,所以有問題,至於現任主管,我本來覺得他不錯但最近覺得不好,就只有未來主管了,他不會逼我壓我,也因為他年資較高了所以更不會像我與帥哥一樣被迫競爭,所以若說最不會傷害我的,的確是他沒錯
編輯者: mai02 (2010-02-04 14:43:4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