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兩位大大
其實跟你們解的都蠻像的
今天又發生另一件事
就是那"帥哥新同事",他雖然跟我一樣是新來的
實力是否遠勝於我,還不知道
但至少人際方面其實我覺得我表現的比較好
因為我盡量對大家都微笑 不要太安靜等等
而他的確稍微安靜了些,至少他絕對沒我主動
但是,今天卻有幾個人吵著要認識他...
但卻不會有人吵著要認識我,如果說是因為比較安靜的話
那應該是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受歡迎才對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好看,氣質好的關係,又是男生,大有可為...
所以..雖然我覺得人際上我稍微比他好一點點
可是很顯然 再怎麼努力可能也沒用了 沒什麼大發展 除非拿出無可動搖的實力
雖然很不想跟他互相比較 如此心情低落
但是 就算我不跟他比,別人也是會拿我跟他比的 不是嗎?
回饋大概是這樣,真的有跟大大們所說一樣 其實要說貴人嗎?我不知道算不算有
總之不是太難相處 可以幫我的 應該都是貴人
其實跟你們解的都蠻像的
今天又發生另一件事
就是那"帥哥新同事",他雖然跟我一樣是新來的
實力是否遠勝於我,還不知道
但至少人際方面其實我覺得我表現的比較好
因為我盡量對大家都微笑 不要太安靜等等
而他的確稍微安靜了些,至少他絕對沒我主動
但是,今天卻有幾個人吵著要認識他...
但卻不會有人吵著要認識我,如果說是因為比較安靜的話
那應該是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受歡迎才對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好看,氣質好的關係,又是男生,大有可為...
所以..雖然我覺得人際上我稍微比他好一點點
可是很顯然 再怎麼努力可能也沒用了 沒什麼大發展 除非拿出無可動搖的實力
雖然很不想跟他互相比較 如此心情低落
但是 就算我不跟他比,別人也是會拿我跟他比的 不是嗎?
回饋大概是這樣,真的有跟大大們所說一樣 其實要說貴人嗎?我不知道算不算有
總之不是太難相處 可以幫我的 應該都是貴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