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1288524 - 2010-02-03 12:10:08
mai0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8-09
文章數: 244
回覆兩位大大

其實跟你們解的都蠻像的

今天又發生另一件事

就是那"帥哥新同事",他雖然跟我一樣是新來的

實力是否遠勝於我,還不知道

但至少人際方面其實我覺得我表現的比較好

因為我盡量對大家都微笑 不要太安靜等等

而他的確稍微安靜了些,至少他絕對沒我主動

但是,今天卻有幾個人吵著要認識他...

但卻不會有人吵著要認識我,如果說是因為比較安靜的話

那應該是我們兩個都不怎麼受歡迎才對

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好看,氣質好的關係,又是男生,大有可為...

所以..雖然我覺得人際上我稍微比他好一點點

可是很顯然 再怎麼努力可能也沒用了 沒什麼大發展 除非拿出無可動搖的實力

雖然很不想跟他互相比較 如此心情低落

但是 就算我不跟他比,別人也是會拿我跟他比的 不是嗎?

回饋大概是這樣,真的有跟大大們所說一樣 其實要說貴人嗎?我不知道算不算有

總之不是太難相處 可以幫我的 應該都是貴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mai02 2010-02-01 11:36:54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Lceong 2010-02-02 01:16:49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煙鎖池塘柳 2010-02-02 13:35:11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mai02 2010-02-03 12:10:08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Lceong 2010-02-04 01:07:56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mai02 2010-02-04 14:41:02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疾風知勁草 2010-02-04 02:21:21
Re: 我在這家公司是否有發展性 mai02 2010-02-04 14:45: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