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工作前景 #1287503 - 2010-01-31 16:24:51
icena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21
文章數: 746
張貼者: 禪易覺明


覺明認為,
就卦觀察,該工做的薪資福利的確不錯,因屬於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獲。
而卦主自身感受的問題會比現實環境的外力問題會來得大。
目前,辦公室的同事普遍來說,都不是很喜歡卦主,但還不致於在背後搞小動作。
故總結來看,只要卦主可調整好心態,待卯月來臨因該會有轉換。
另外,此卦來看,卦主在年前不會有轉職的打算。
若是可調整自己的心態,此工作的 錢 景不錯。



對呀,他們真的不喜歡我

請問卯月會有什麼樣的轉換呢?

還有..其實除了正式工作外,我私底下有兼差的收入

最近有人介紹一個兼差的case,可是我很猶豫要不要接(雖然還沒見到老闆 ^Q^)

因為正式工作很忙,加上兼差,我每天都要忙到十一二點才能休息

說實在,最近身體不好,所以猶豫新的case要不要接,不過介紹人非常熱衷

請問新的兼差工作要另起一卦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工作前景 icena 2010-01-28 14:12:26
Re: 想問工作前景 如雲 2010-01-29 04:25:39
Re: 想問工作前景 icena 2010-01-29 04:37:24
Re: 想問工作前景 煙鎖池塘柳 2010-01-29 04:41:47
Re: 想問工作前景 icena 2010-01-29 04:59:55
Re: 想問工作前景 禪易覺明 2010-01-29 13:54:26
Re: 想問工作前景 icena 2010-01-31 16:24:51
Re: 想問工作前景 煙鎖池塘柳 2010-01-30 02:16:33
Re: 想問工作前景 如雲 2010-01-30 02:05:45
Re: 想問工作前景 icena 2010-01-31 16:28: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