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1277692 - 2010-01-03 18:18:20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謝謝各位大大之前的回覆,與你們對我奶奶的祝福,

奶奶.....離開人世了,此時此刻,我還沒辦法接受,

心情調適中,謝謝你們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5 11:11:33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誠意伯 2009-12-25 12:48:44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一日三 2009-12-25 13:36:23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一日三 2009-12-25 13:37:57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鬼谷子牙 2009-12-26 01:02:27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禪易覺明 2009-12-26 03:54:02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1:18:48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永瑲 2009-12-26 03:54:36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1:19:43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1:05:04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1:00:22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Lceong 2009-12-27 05:19:53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7 07:54:18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Lceong 2010-01-03 23:21:40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0:56:29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元利 2009-12-26 13:29:46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6 21:59:56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禪易覺明 2009-12-27 02:47:53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27 07:51:27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元利 2009-12-27 15:34:07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09-12-31 10:56:39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10-01-03 18:18:20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小姑婆 2010-01-07 05:02:04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doreme 2010-01-14 17:39:34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一日三 2010-01-15 14:23:42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元利 2010-01-16 15:27:04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一日三 2010-01-16 18:35:30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1-07 08:25:07
Re: 奶奶可以逢凶化吉,順利出院嗎? 煙鎖池塘柳 2010-01-07 14:02: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