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1275348 - 2009-12-27 03:22:41
Lceon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6-05
文章數: 370
來自: Vancouver, B.C Canada
在下初學 並且是第一次在易卦網留言 說錯請多多包容.

在下依卦爻來分析:

此卦官鬼巳火臨空亡 必須要等出空 寅木才能生旺巳火
但是卦中原局子孫亥爻沖剋巳火官鬼. 即使巳出空亦被沖剋成無. (亥極強巳極弱)
所以原局目前看起來是不會有機會動.

然則卦非死水 亦隨歲運流轉產生不同的剋應.
小弟認為, 明年寅年卯月, 您的先生8成會轉換跑道 (或是到時有個非常成熟的工作機會)

原因分析如下:

1.貴人丑未居世應父母爻臨青龍
2.巳火出空之期是4個月後(剛好是卯月).(以日辰推)
3.寅年來臨旺變爻寅木回生巳火官鬼.
4.卯月來臨又化解子孫亥水沖巳火(亥卯未三合木局) 木成局亦生巳火.
5.再加上日建為子水 子水對原局本來是忌神(子水旺亥剋巳火)
然則卯月來臨木局成, 子水反而不剋巳並且生木. 變成了極好的循環.(貪生忘剋)
6.直接從卦象看 也似乎是個將有大動的涵義. (兌>坎)

所以小弟推斷明年卯月後期大概會有佳音.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08-22 02:42:38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愛因斯坦 2009-08-22 03:41:25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pandaking 2009-08-22 03:55:21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08-22 11:53:36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rblin 2009-08-22 13:14:43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08-23 12:50:19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鬼谷子牙 2009-08-23 13:44:34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08-24 12:12:07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12-21 01:43:34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12-27 01:55:00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coolwind 2009-12-27 02:18:15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Lceong 2009-12-27 03:22:41
Re: 公司內部整頓 會不會裁到我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09-12-31 16:43:03
面談有沒有結果? (用老婆帳號貼的) 9981 2010-04-06 23:38:1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