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懷的是雙胞胎嗎?男或女? #1237138 - 2009-08-30 05:44:45 ~方圓~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8-27 文章數: 11 子孫沒雙現沒雙胞子化官,變卦一大離卦,不知您喜歡男或女,不想影響您的心情 編輯者: ~方圓~ (2009-08-30 06:05: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氣不給潤金的我不算有錢給我潤金的我也不算只算有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