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micc大大,
要他跳脫這行,我以為很難,因為他一心想做生意.只不過您這樣提醒,我會多鼓勵他去外頭跑跑, 累積經驗, 幫他大哥大嫂賺錢,真的也是一點意思都沒有!
另外,您是說找一個可以跟他同心的人一起做事是吧! 我會把這點告訴他的.我想,也許他可以去香港幫他爸取貨,兒子跟爸爸的心應該是連在一起的,再說去那邊累積取貨經驗,可能會成長的快點!比在他大哥嫂那家店 天天呆坐的好.
至於開店面喔 呵呵, 他可沒想過要跟我一起顧, 大概會游走那家店吧!但他也是會幫我啦 畢竟是自己的店(這開店的事雖然一時間沒辦法實踐,但我會盡量把後勤動作陸續完成, 希望明年能順利開店, 盡量找我台灣的舅舅過去幫忙!) 這樣我先生就等於在外頭幫這家店取貨回來賣一樣.
希望會順利~~~ = =""
要他跳脫這行,我以為很難,因為他一心想做生意.只不過您這樣提醒,我會多鼓勵他去外頭跑跑, 累積經驗, 幫他大哥大嫂賺錢,真的也是一點意思都沒有!
另外,您是說找一個可以跟他同心的人一起做事是吧! 我會把這點告訴他的.我想,也許他可以去香港幫他爸取貨,兒子跟爸爸的心應該是連在一起的,再說去那邊累積取貨經驗,可能會成長的快點!比在他大哥嫂那家店 天天呆坐的好.
至於開店面喔 呵呵, 他可沒想過要跟我一起顧, 大概會游走那家店吧!但他也是會幫我啦 畢竟是自己的店(這開店的事雖然一時間沒辦法實踐,但我會盡量把後勤動作陸續完成, 希望明年能順利開店, 盡量找我台灣的舅舅過去幫忙!) 這樣我先生就等於在外頭幫這家店取貨回來賣一樣.
希望會順利~~~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