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阿獠大大,
是阿是阿, 目前他老爸, 大哥, 都在做這塊,
他爸之前就說要把廣州的店給大哥做, 但其實是因為他不務正業, 每天都玩到半夜兩點多,但就算是顧店喔, 做好幾個月了,都還是老爸在替他取貨回店裡賣!沒啥長進~~~ 那時候我先生就自己爭取說也要一起做
至於我老公他去年12月份才剛進這行, 大概二月多吧, 才真正算有接觸到這塊, 因為之前沒人想理他, 這次出差, 也是因為我跟他家裡起了點問題, 他老爸就跟我爸嗆說, 他之後就要出差去非洲, 哈哈
阿獠大大, 您說, 這路該怎樣走好勒?! 不跟他大哥這種人做是最好啦, 但 哪有路走阿?! 他這次從非洲回去 大概也會很傷腦筋吧!!!
我是有朋友在日本, 想近期讓他去那邊取貨, 不知道有沒有利可圖?? 就是替家裡賺點錢, 提升一下他地位 = =a 實在是長期被人看扁, 很氣阿!
是阿是阿, 目前他老爸, 大哥, 都在做這塊,
他爸之前就說要把廣州的店給大哥做, 但其實是因為他不務正業, 每天都玩到半夜兩點多,但就算是顧店喔, 做好幾個月了,都還是老爸在替他取貨回店裡賣!沒啥長進~~~ 那時候我先生就自己爭取說也要一起做
至於我老公他去年12月份才剛進這行, 大概二月多吧, 才真正算有接觸到這塊, 因為之前沒人想理他, 這次出差, 也是因為我跟他家裡起了點問題, 他老爸就跟我爸嗆說, 他之後就要出差去非洲, 哈哈
阿獠大大, 您說, 這路該怎樣走好勒?! 不跟他大哥這種人做是最好啦, 但 哪有路走阿?! 他這次從非洲回去 大概也會很傷腦筋吧!!!
我是有朋友在日本, 想近期讓他去那邊取貨, 不知道有沒有利可圖?? 就是替家裡賺點錢, 提升一下他地位 = =a 實在是長期被人看扁, 很氣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