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客氣!
還有,簽約時要注意哦!
應持鬼且空亡,應空他意難同;況且父母休囚,伏藏不出,簽約時可能還有變數,
即使完全沒問題,也要注意一下條文,以免吃虧.
最後就祝你大發利市囉!
PS:偶不是出家人,千萬別稱偶"大師",聽起來很奇怪,直接叫偶子風就可以了.
還有,簽約時要注意哦!
應持鬼且空亡,應空他意難同;況且父母休囚,伏藏不出,簽約時可能還有變數,
即使完全沒問題,也要注意一下條文,以免吃虧.
最後就祝你大發利市囉!
PS:偶不是出家人,千萬別稱偶"大師",聽起來很奇怪,直接叫偶子風就可以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