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色鳥
一 起卦的人是男的 心中可能不是很同意買車 是這樣嗎
二 現在看來 好像是打算用分期方式去買的是不是
三 請問 現在有沒有房貸方面要繳 或是某些必要的支出的經濟壓力
先這樣 看對不對
僅供參考
二 現在看來 好像是打算用分期方式去買的是不是
三 請問 現在有沒有房貸方面要繳 或是某些必要的支出的經濟壓力
先這樣 看對不對
僅供參考
回覆問題:
一、起卦是我弟弟,其實我想買,但是手上可運用資金不多,想過陣子買。
這輛車是有客人委託他,他覺得既然我們自己要代步,預算又有限,
可以先買二手車過兩年如果不喜歡再出售,折舊比較少。
我自己則是比較想買新車,但因為預算問題,所以也接受他的意見。
二、對。打算以分期方式購買。以我的名字登記。
車子一開始兩個人會一起使用,所以貸款部分是兩個人一人一半。
但是因為最近我正籌備工作室,原來的工作收入會少一些
可能要兩三個月以後,我這邊才會有穩定財源,工作室上軌道後我就要自己負全部
所以一開始幾個月有可能是我弟弟出全部。(這部份是他提議)
三、目前經濟壓力主要來自家裡,所以我們才會想要開拓財源
因為弟弟是業務,收入比較不穩。好的時候很好,不好就領底薪。
工作室成立以後,我這邊的收入會比較穩定,比一般上班族的薪水多一些。
我們兩個都有一個想法:誰賺的多,以後就撐起這個家。
紫色鳥老師麻煩您哦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