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們兩會不會結婚?? #1205675 - 2009-06-15 21:19:49 阿獠 或躍在淵 註冊: 2009-06-04 文章數: 349 還需要再「一個星期」的等待。到時候請回來報告一下狀況,或私下跟我說一聲也行。小畜卦,爭吵或反目通常只是「暫時」的。請記得 --- 「得理要饒人」,「不要太霸道」就行了。祝你們破鏡重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