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8兄:
小弟命宮並不見巨門啊!^^
問天把存疑的問題帶出來,是希望透過討論研究,能夠愈辯愈明,望兄莫介意!
說實在的,問天也只是在學習階段,所以有不少不解的問題,不得不研究,還希望能與兄多點切磋交流呢!
吳問天
http://ngmt.hk.st
小弟命宮並不見巨門啊!^^
問天把存疑的問題帶出來,是希望透過討論研究,能夠愈辯愈明,望兄莫介意!
說實在的,問天也只是在學習階段,所以有不少不解的問題,不得不研究,還希望能與兄多點切磋交流呢!
吳問天
http://ngmt.hk.s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