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工作你在哪!? #1199195 - 2009-06-02 08:05:55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問世失業一段時間, 後來有找到短期工作, 眼看合約快到, 下份工作還沒下文, 心裡面著急不知如何是好, 順利銜接應該沒問題,再努力找找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