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希望在我出國那一天,他會來機場送行,麻煩老師!! #1175450 - 2009-04-16 13:38:06 用心良苦 潛龍勿用 註冊: 2009-04-16 文章數: 9 應該在八月中左右…如果他有去送行,應該是基於朋友而不是情人的關係。我不在乎在基於什麼關係,只是希望他來送機>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