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chu8您好!
不好意思,常常麻煩到你!
這公司不蠻您說,是可以供人吃鐵飯碗的!呵呵~那我們是在裡頭當臨時僱員,
半年一聘,薪水~還好,因為對於工作本身的性質喜歡,所以才一直從事!
工作跟水大有關~與木倒是沒啥關係~
你說有責任感這點我想我一直都是~就是這樣我才生氣~
上司為了一個會大拍馬屁者竟說了些要叫我另外找類似工作的話~
哎~我想我是太有責任感了~降子幾次證明下來似乎不太好!會吃虧~
不好意思,常常麻煩到你!
這公司不蠻您說,是可以供人吃鐵飯碗的!呵呵~那我們是在裡頭當臨時僱員,
半年一聘,薪水~還好,因為對於工作本身的性質喜歡,所以才一直從事!
工作跟水大有關~與木倒是沒啥關係~
你說有責任感這點我想我一直都是~就是這樣我才生氣~
上司為了一個會大拍馬屁者竟說了些要叫我另外找類似工作的話~
哎~我想我是太有責任感了~降子幾次證明下來似乎不太好!會吃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