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一日三
世爻雖被日月所剋 但卯木化退 且為太歲
所以我是覺得還沒到"往生"那麼嚴重
目前運程不佳罷了---
為了證明你沒"往生" 今年務必常上本網發言--不然大家會往"那個方向"想
所以我是覺得還沒到"往生"那麼嚴重
目前運程不佳罷了---
為了證明你沒"往生" 今年務必常上本網發言--不然大家會往"那個方向"想
回一日三大:
去年就是我太歲當頭坐 (雖然去年老爸有幫我安太歲 不過我認為根本沒用)
去年年初就有師父提醒我2008小心 結果~慘 禍害發生前風平浪靜
運程不佳~ 這點我看開了 反正都雖10年了 只是 去年是最慘的
我覺得我命蠻硬的
遇到事即使是去年 都是咬緊牙關找出方法渡過去 命運無法打倒我(兄弟持世?)
也多謝各位大大的關心與幫忙
一日大 我倒對您的惠雙房屋有興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