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1145478 - 2009-02-14 11:17:25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世臨騰蛇.為做夢之象.

2.世持兄弟.為破財之象.

3.世動化官鬼回頭克.六爻為頭.水為血管.有頭痛不舒服的狀況.

4.世爻月休日病.元神被沖剋.子丑合克.此卦看來,您的氣很衰弱.需要特別注意身體的健康.

5.尤其是再國曆六月後,要注意身體的保健.

6.世動化官鬼.您是否能看到好兄弟之類的靈體.

7.應爻妻財空亡.去年有感情的困擾.

8.妻財空亡.月旺日常生.子午沖.收入還不錯.

9.子孫動化妻財.財氣還蠻旺的.

10.父母為長輩,動化回頭剋.寅申沖.月破日破.有長輩出現問題.

11.申為肺.朱雀為發炎.沖剋嚴重.您是否有咳嗽不舒服的狀況.您的肺部健康也不是很好喔.

12.整體看來,您的健康的確是出現的一點問題,建議您,若再這個月,有不舒服的狀況,要去就醫,別小看一點點的病症,這些都是提醒您要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4 04:18:00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如雲 2009-02-14 05:35:45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4 06:19:49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rblin 2009-02-14 05:50:53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4 06:21:56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ap2541 2009-02-14 09:04:50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supc0218 2009-02-14 11:17:25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5 12:53:27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5 12:45:55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元利 2009-02-15 02:15:07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鬼谷子牙 2009-02-15 04:19:27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5 13:11:07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澤火革 2009-02-16 02:40:32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一日三 2009-02-16 03:54:13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6 05:52:07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6 05:56:18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6 05:51:22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澤火革 2009-02-16 09:08:09
Re: 不知此夢之吉凶,煩請各位先進指教 善財 2009-02-15 13:01: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